一线拉郎

做夢自留地

【丞正】Tomorrow Is Another Day

其他人的投稿!他让我帮她老福特一起发了



*朱正廷视角*

我们俩真可说是天生的一对,因为你和我一样,为人冷酷、贪婪而又无所顾忌,在所有认识你的人当中,只有我在看清了你的真实面目之后还会爱你。我爱上了你,因为我想碰碰运气。

 

他们都告诉我范丞丞喜欢我

我老是会回答:“是吗,不会吧?”

倒没有耍心机或者欲情故纵,是因为我想范丞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对我是不是喜欢。

我想他是喜欢我的。

我从小就一个人在外读书,我既习惯了照顾自己也习惯了妈妈说的照顾其他人,她说“因为每一个在外的人都不容易。”所以我早习惯了照顾公司的各个弟弟,也早习惯了自己的苦痛自己消化,但有时候也会在情绪失控的深夜里抓起手机,最后还是不甘心的放下,心想“睡吧,一觉醒来我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朱正廷。”

 

人世命运,宛如河流,轻轻的一点涟漪就能被彻底改变。就像我和范丞丞参与彼此的人生,这场偶然的意外好像改变了我们人生的既定轨迹。他敏感又骄傲,他一定察觉得到最开始我因为他姐姐的身份故意疏远他,但我相信他一定能理解我。

 

他还是怀着他的爱意义无反顾地走向了我。我穿了不合适的鞋子,他会跟在我身后像小老头一样叮咛“你走慢一点”;又会像小孩儿一样和我粉丝说“你们让着他一点儿”,不瞒你们说,当时我觉得我像看小S和汪小菲斗嘴,他老是人前人后叨叨我很漂亮,他的眼神和他的人一样炙热,我不敢探究他看向我时专注的眼神里面究竟意味着什么,那亮晶晶的眼睛让我心不由得慌乱,我只好低下头不去面对。

 

好像在他面前我就蜷缩了起来,有些别扭,有些不自在。我不知道如何是好,姐姐好像看出我的苦恼,告诉我需要给对方回应,给什么样的回应呢,范丞丞应该什么都不缺。

 

我从来都知道身边的人总归都会离去的,永远对我来说是件很奢侈的事情,那我愿意把这份奢侈许给范丞丞。我捧着蛋糕向他走去的时候,我希望他有觉得我是特别的。我还是把承诺宣之于口,我希望以后他每一个生日我都在他身边。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意识到,我将永远许诺给他。

 

我想他又是不喜欢我的。

 

他好像是突然长大了,我好怕小孩长大,他们长大就像吃了恶魔果实,好似之前的一切就随着他们的变身烟消云散了。黄明昊是,范丞丞也是,我以为他会有所不同,原来还是没有意外。我以为有过前车之鉴,我不会难过了,可是我的眼泪一直掉,我止也止不住。我想去问他,是不是他突然意识到我们原本就不合适,所以他反悔了?我还想问他,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,明明是你先对我好的,为什么突然让我陷入这样的困境,我好难堪啊。范丞丞,你究竟为什么这样对我呢,如果他们说的是真的,你真的喜欢过我,那你的喜欢好浅薄啊。

 

人确实不该勉强,我能和尤长靖快乐的逛街,能和小鬼没有烦恼地蹦蹦跳跳,还能和蔡徐坤一起对着土味视频傻笑,我为什么要因为范丞丞这个没有定性的小孩受委屈。我受够了他极端的情感,也受够了猜测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
 

可当我看到他红着眼眶,有些局促地摸着耳垂,最后像是想通了什么,然后轻叹了口气。我听见了他说他是我的守护天使,他说我是他相爱相杀又想打死但还是他心中最好的哥哥,我心里突然酸涩地不像话。我突然就原谅他了,原谅了他的所有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好像一直在等他说这些话,他以前老是这个样子,只是做不会说,让你搞不懂他,但他终于和我坦诚的时候,我又只能叹气,哎,算了,我终究不愿意放弃与他互相纠缠,我们说好的是永远。

 

看到他那条让我们红尘做伴,活得潇潇洒洒的微博的时候,我就知道他不会再来了。其实他的离开我一点也不意外,我们心知肚明这只是迟早的事情,粉丝都能明白的事,我怎么会不清楚。成年人的社会不是小孩子的理想国,我活得没有那么矫情。

 

可范丞丞开始闹别扭,他好像以为他打破了我们的誓言,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,他肯定打定主意不再见我了。我本想再hold住几天,让他自己在沉浸在自己小屁孩的伤春悲秋当中,但看到他要我继续天天开心做我喜欢的事情的时候,又觉得他实在可爱。虽然他傲娇又臭屁,单纯又鲁莽,但正因为他,我才拥有了少年时代独一无二的范丞丞。他会生气,会炸毛,会发怒,但最终还是那个脱口而出“你做我就吃 ”的范丞丞。

 

我好想立刻跑到他跟前告诉他,我们说好的誓言不会因为短暂的分离而作废,我们还会再遇到,等你下次向我伸出手,我一定牢牢握住。但我想,干嘛这么快去找他,他都不知道我现在在干嘛了,再等等吧。

 

After all,tomorrow is another day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